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金正恩偕夫人观看演出

2021-02-18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2月18日报道 据韩联社首尔2月17日报道,据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17日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偕夫人李雪主于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生日(2月16日)当天前往平壤万寿台艺术剧场观看纪念演出。这是李雪主时隔一年零一个月后再次公开露面。

报道称,金正恩和李雪主一起来到万寿台艺术剧场观看演出。报道中刊载了二人观看演出时笑逐颜开的照片。

李雪主自去年1月25日前往平壤三池渊管弦乐团剧院观看春节纪念演出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

韩国国家情报院前一天在国会情报委员会会议上就李雪主长期不露面一事表示,并未获悉李雪主的异常动向,很可能是因为疫情等原因闭门不出。有观点推测,李雪主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表明了朝鲜当局对防疫工作的信心。

韩媒:金正恩偕夫人观看演出

资料图:2015年,金正恩偕夫人李雪主观看功勋国家合唱团和牡丹峰乐团联合演出。(新华社/朝中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