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欢乐喜剧人7》张大大温情演绎致敬劳动者 熊梓淇再演霸总讲土味情话

2021-02-16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度小满金融APP《欢乐喜剧人7》继续为全国人民带来欢乐。这次熊梓淇搞笑演绎追求爱情的医务兵,张大大温情上演外卖员和顾客之间互相关爱的故事,秦霄贤借由人生旁白的形式表明自己的人生态度“我的人生我自己书写”,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度欢乐年。

本期也迎来了《欢乐喜剧人7》首次淘汰,王宁带领的火龙果队以五轮总分522票的成绩险胜“地瓜队”的519票,“地瓜队”中单场分数最低的范湉湉和上一期淘汰待定的李艺彤选定PK的欢乐人纯情阿伟双双被淘汰。

《欢乐喜剧人7》张大大温情演绎致敬劳动者  熊梓淇再演霸总讲土味情话

熊梓淇再现霸道总裁讲土味情话 张大大温情演绎外卖员致敬劳动者

本轮代表火龙果队率先出战的熊梓淇饰演的医务兵,为了追求在模拟战场救回来的受伤女兵妮娜,先是化身老实型男孩发动土味情话技能:“我的梦想就是等战争结束后,我想去环游世界。”围绕女兵转了一圈后, 深情表白:“我的梦想实现了,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发现这一招行不通后,又变身霸道总裁,强势地为妮娜送上红酒要求她喝掉,熟悉的霸总熊梓淇瞬间又回来了。

《欢乐喜剧人7》张大大温情演绎致敬劳动者  熊梓淇再演霸总讲土味情话

张大大此次出演了送完最后一单就要回家过年的外卖员,在被失恋的奇葩女顾客给了差评后,为了获得好评,他接到一单代替丈夫去给怀孕的妻子送生日蛋糕并唱生日歌。他不仅一一满足这位妻子的各种过分要求,唱了R&B版、Rap版生日歌,还为她做饭吃。在获知其丈夫是坚持岗位救死扶伤的医生时,更是放弃回家过年,送即将生产的孕妇去医院。正如郭德纲所说:“小人物的故事其实看似简单,但是演好了不容易。”张大大也用这个作品致敬所有坚守岗位的平凡又不平凡的劳动者。

《欢乐喜剧人7》张大大温情演绎致敬劳动者  熊梓淇再演霸总讲土味情话

纯情阿伟为爱PK获郭德纲承诺 秦霄贤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

纯情阿伟演绎了一个“10岁三年级毕业、15岁获得村里四届秋收冠军”的老头王林,为了追求女舞伴萌萌,他和情敌方人展开了一场终极PK。在形体展示环节,他不仅同手同脚,还笨拙地连比心都和萌萌比不到一块。正所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二百五十来斤 ”,最后他不仅以真诚的态度赢得这场PK,还获得郭德纲的承诺:“你如果这一季《欢乐喜剧人》表现特别好的话,你不用跟他们一块考(龙字科),我破格把你留下。”

《欢乐喜剧人7》张大大温情演绎致敬劳动者  熊梓淇再演霸总讲土味情话

养生男孩秦霄贤这次带来的作品颇具深意,如果每个人出生那一刻都有一个自己的人生剧本,那么当他遇到负责朗读剧本的人生旁白,面对人生剧本出问题可以再次修正的机会,会如何选择?秦霄贤的选择是想要刺激的轰轰烈烈的爱情,在体验过言情小说般的爱情和网络爽文般的反转人生后, 他仍然拒绝过毫无挫折的生活,并大胆表明自己的人生态度:“一马平川一眼见底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的人生我自己书写。”这似乎也是他自己的人生写照,借着角色之口说出他自己的人生宣言。最终秦霄贤以114票的成绩胜出。

《欢乐喜剧人7》张大大温情演绎致敬劳动者  熊梓淇再演霸总讲土味情话

范湉湉纯情阿伟遭淘汰 强势喜剧人将惊喜补位

经历了五轮精彩刺激的鏖战,最终王宁带领的火龙果队以五轮总分522票的成绩险胜“地瓜队”的519票。“地瓜队”中单场分数最低的范湉湉成为《欢乐喜剧人7》首轮团队赛中第一位被淘汰的欢乐人。而上一期预留的伏笔,淘汰待定的李艺彤选定PK的欢乐人纯情阿伟,也以96票输给了李艺彤的104票,成为第二位被淘汰的欢乐人。虽然被淘汰了,但纯情阿伟还是获得了郭德纲的认可,保送他进了龙字科,也算是参加《欢乐喜剧人7》的意外之喜。属于欢乐人范湉湉和纯情阿伟的历程到此结束了,但相信他们喜欢喜剧、想要成为一名合格喜剧人的努力不会停止。

至此,《欢乐喜剧人7》第一场团队赛以“火龙果队”的胜出结束,痛失两位队员的“地瓜队”收编了新队员李艺彤,面对下一场更加激烈残酷的赛制,两队将如何调整状态备战下一场竞演?此外,还有强势的喜剧人惊喜补位,两队之间的“战火”将愈演愈烈!喜剧常新,欢乐升级,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7》。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