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未来可期 余生有你” 今年情人节格外甜 电影里的主角就是你

2021-02-14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未来可期 余生有你” 今年情人节格外甜 电影里的主角就是你

在信息碎片化、硬广传播力有限的时代背景下,30秒懂车更愿意将微电影作为一种对新的传播叙事模式的探索,通过汽车载体去观察和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来打动人心获得共鸣。

于是在2020年,我们看到了《车评人求婚攻略》,让汽车代替你,说出令她感动的那“三个字”。

2020年我们需要重拾信心,摆摊经济应运而生《卖的是韭菜 割的是灵魂 车评人组建的走心走肾摆摊儿联盟》,30秒懂车的车评人直接操刀,将三辆车改装并开上街头摆摊,在一场走肾的摆摊过后,收获的是人间故事和几分感动。

在年末寒冬,一杯咖啡让人沁心暖胃,《父亲的咖啡 欧拉好猫就像一杯咖啡 氤氲着爱的馥郁香气》微电影让我们以独特视角见证了一个平常但温暖的父女故事,从小就能够喝到很棒的手冲咖啡,羡煞旁人,但是突然有一天爸爸整个人变得烦躁易怒,跟女儿的矛盾冲突越来越大,两个关系越来越僵硬,一次无意中,女儿在爸爸的房间发现了隐藏的真相...

30秒懂车希望更懂你,通过汽车让我们来记录每一场喜怒哀乐,2021我们继续努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