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oadster可以空中悬停?马斯克:不会杀死人

2021-02-12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电动超跑,不仅配备助推器,还能实现空中悬停。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档节目中提到设计中的Roadster跑车可能会实现空中悬停功能。

他表示在Roadster的Space X版本中,他计划移除后座,并在后车牌处安置一个推进器。

“我在尝试设计出让Roadster在空中悬停的功能同时确保车子不会砸死人。所以悬停的高度不能太高,一米左右就可以。”

马斯克说道:“要是失控了,可能车的悬挂会砸坏,但是你不会出意外。”

据了解,特斯拉为全新Roadster配备了三台电机,采用前一后二的布局,支持全轮驱动。

此外特斯拉还为该车配备了200kWh容量的电池,能够为该车提供10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但特斯拉并未公布该续航里程是在什么测试标准下测得的。

全新Roadster的加速能力非常强悍,0-60英里/小时(0-96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不过需要选装SpaceX套件才能够达到这样的成绩。

此外,该车0-100英里/小时(161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为4.2秒。

据悉,在国内预订一台普通版本的全新Roadster需要缴纳33.2万元订金,创始人系列版本的订金为165.9万元。基础版在美国的售价将为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2.5万元),而创始人系列的售价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8.2万元)。

Roadster可以空中悬停?马斯克:不会杀死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Roadster 2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