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码链新大陆 (Nasdaq:CCNC):公布新董事 布局区块链

2021-02-12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美股Code Chain New Continent Limited(Nasdaq:CCNC)盘后公告更换两名董事。据悉,新董事王金先生是区块链金融先驱者和投资者,也是比特币投资界大咖;甘飞先生则拥有深厚的量化交易背景。这一动作,难免让人浮想联翩。

  近日来,随着比特币价格高企,美股中数字货币概念股票时不时爆出新高,借壳类传闻不绝于耳。第九城市(Nasdaq:NCTY)自从与前嘉楠科技董事长孔剑平合作,转型数字货币领域以来,短短一个多月,市值增长10倍余。无独有偶,中环球船务(Nasdaq:SINO)前段时间也爆出与比特大陆千丝万缕的联系,公司确定了数据货币挖矿业务新方向。SINO是否能复制第九城市的走势,非常值得投资者观察。

  CCNC更换董事后的战略动作还不得而知。通常来说,一个公司同时更换其他背景的高管或董事,往往伴随比较大幅度的战略转型动作。而此时,恰恰是投资者潜伏好时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