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dmi K40 Pro真机谍照曝光:传承小米11外观 “天使眼”四摄吸睛!

2021-02-12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Redmi红米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于2月25日正月十四正式推出新年首款旗舰产品——Redmi K40系列。

前几天,Redmi K40系列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认证,且官方已经公布了该机的“证件照”图片,展示了一些Redmi K40系列的外观设计。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Redmi K40系列的真机上手图。

Redmi K40 Pro真机谍照曝光:传承小米11外观 “天使眼”四摄吸睛!

网曝Redmi K40真机上手图

根据图片显示,Redmi K40背部设计与工信部证件照完全一致,可信度非常高,被公布的这款真机为白色AG机身,其整体与小米11白色版十分相似。

同时,Redmi K40的后摄模组也穿成了小米11的设计思路,整体采用矩形相机方案,其中左侧为大眼四摄模组,其中还在主摄上保留了“天使眼”圆环设计,右侧为条形散光灯和一块疑似激光对焦模块的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40真机后摄区域还标注了“108MP AI QUAD CAMERA”字样,也就是说该机将拥有1.08亿像素主摄传感器。

结合之前的爆料信息来看,Redmi K40系列的高配版本才会配备一亿像素主摄,这就表明此次曝光的真机是高配版的Redmi K40 Pro机型。

Redmi K40 Pro真机谍照曝光:传承小米11外观 “天使眼”四摄吸睛!

Redmi K40系列将于2月25日发布

据此前消息,Redmi K40 Pro将搭载高通顶级旗舰骁龙888芯片,拥有强劲的性能表现,同时还将拥有一块居中挖孔的OLED直面屏幕,标配FHD+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官方称其可能是业内最贵直屏。

目前,红米官方已经宣布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Redmi K40系列新机,其将拥有三款机型,售价或分别对应1999元、2999元和3999元档位,性价比十足,十分值得期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Redmi K40 Pro#Redmi K40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