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徽马鞍山水警开展新一轮打击非法捕捞联合执法行动

2021-02-10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合肥2月10日电 (赵强 吴子扬)打击非法捕捞,保护长江生态。随着一阵警报声响起,4艘巡逻艇轰鸣着驶离码头,掀起新一轮打击非法捕捞的高压态势。为巩固前期禁渔成果,严防春节期间非法捕捞活动出现反弹,日前,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水警支队、农业农村局渔政执法支队、长江海事的4条执法巡逻艇、30余名执法人员在长江海事陈家圩大队集结,对长江马鞍山段太平府水道开展了全流域联合巡查。

巡查行动开始前,各参战单位在船艇上进行了工作会商,对此次巡查活动的目标任务、巡查范围进行了明确。随即,4条巡逻艇沿江心洲、小黄洲,对36公里长的长江马鞍山段水域进行了巡查。本次的巡江行动在江面上未发现捕捞渔船,主江岸边也无网具。通过大力的宣传引导,目前长江大保护已深入人心,长江禁渔这一保护渔业资源的举措得到了广大渔民及群众的认可和积极配合。

据悉,春节期间,马鞍山警方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组织警力,联合渔政、市场监管等执法部门,对禁捕水域、水产市场、餐饮场所加强巡查、检查。除了联合巡查、检查外,公安机关还将安排警力进村、进社区宣传“十年禁渔”有关法律法规,张贴禁渔宣传海报、制作标语横幅等,扩大执法覆盖面,有效遏制非法捕捞违法犯罪行为,确保长江禁捕工作取得实效。(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