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树根互联联合创始人、CEO 贺东东:培育万物葱茏的工业互联网生态| 2021商业新愿景

2021-02-10 经济观察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树根互联联合创始人、CEO 贺东东:培育万物葱茏的工业互联网生态| 2021商业新愿景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沈怡然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与全球产业链重构,加速了产业数字化、线上化趋势,也见证了工业互联网的价值。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树根互联更加坚定技术驱动的创新信念、聚焦发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基座”打造,助力各行各业企业经受住前所未有的考验,并迎来逆势高速增长。

树根互联不断下钻技术与工业场景所能结合的深度,迅速切入各类制造场景,对5G、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在工业现场的落地和高价值应用先行探,让“新基座”能力边界无限延伸,为行业提供丰富的案例借鉴与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如今越来越多朋友加入我们。“森林计划”愈发葱茏,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伙伴与树根共生、共享、共同成长。

目前,根云(ROOTCLOUD)平台已经连接超过72万台制造业的设备、总数超6000亿的资产,覆盖81个细分行业,打造工程机械产业链、流体机械产业链、定制家居产业链、铸造产业链、注塑产业链、纺织产业链等超过20个产业链平台,为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提供服务,“新基座”实力愈加凸显。

星光不负有心人。2020年,树根互联根云(ROOTCLOUD)平台再次作为中国唯一工业互联网平台入选Gartner全球IIoT魔力象限,连续第二年入选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树根互联也完成C轮融资8.6亿,成为行业新晋“独角兽”。

站在时代的“分水岭”,工业互联网驱动的数字化转型已然成为“两个强国”建设的扣合点,中国智造也将踏入新的征程。树根互联会继续夯实“新基座”,打造更强大的自主可控工业操作系统。服务新型工业化建设,释放“根”的力量。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