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日黄金速递:黄金关注1840阻力位

2021-02-10 金十数据
去App听语音播报

【每日行情概览&技术点位】

现货黄金

日内目标位:1818美元

日内阻力位:1840美元/1853美元/1875美元

日内支撑位:无

(来自:路透大宗商品及能源技术分析师王涛)

【基本面】

刺激法案

美国总统拜登周二表示,他同意美国民主党议员们的提议,在其1.9万亿美元新冠疫情援助法案中,限制或逐步取消对高收入个人的刺激补贴。

就业市场

12月,美国裁员人数有所减少,空缺职位小幅增加,表明就业人数下降主要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不确定性导致企业削减招聘。

美联储

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纽约经济俱乐部举办的线上活动中的讲话,该讲话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3:00开始。

持仓数据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0.35%或4.09吨,当前持仓量为1148.34吨。

免责声明:

本文版权归第三方作者所有,相关授权事宜请联系原作者。文中观点均来自原作者,不代表金十观点及立场。特别提醒,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