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量化基金“招安”散户投资者:年薪20万美元

2021-02-10 金十数据
去App听语音播报

虽然游戏驿站等WSB概念股近期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但动辄百倍的涨幅也令华尔街投行动起了脑筋:如何先人一步把握散户交易者的情绪?

一些专业投资公司想到了一个办法,既然不能做敌人,那就把散户发展成自己人。因此,部分投资公司正试图“招安”散户。

根据总部位于纽约的量化基金Cindicator Capital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招聘信息,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位拥有第一手Reddit经验的情绪交易员。

美国量化基金“招安”散户投资者:年薪20万美元

乍一看,该公司要求的资格似乎是标准的:拥有三年以上活跃交易经验和对期权风险和指标的深入了解。但有一项规定特别引人注目:此人必须是活跃的WallStreetBets会员,开户时间超过365天,karma评级高于1000。Karma是Reddit衡量“用户为社区所做贡献”的标准,由用户自己来分配。

该公司表示,这一职位将要求交易员运用“衡量市场情绪的定性方法”和一些“实战技巧”,积极管理该公司“百万级的内部财务”。

该公司还说,希望这位交易员将大部分时间花在Reddit、Discord和Twitter上,以“感受数千万散户交易员的脉搏”。

该公司进一步偏离了标准要求,强调这一职位不需要任何受过经济或金融高等教育的人。但是,如果不可避免的话,申请人必须证明自己“没有受过任何主流的金融洗脑”。

此外,对表情包有高雅品味和幽默感的人更能获得加分。

最后一点,这个职位的年薪高达20万美元。

本文来自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

本文版权归第三方作者所有,相关授权事宜请联系原作者。文中观点均来自原作者,不代表金十观点及立场。特别提醒,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