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去年路测里程增长一倍 远落后于谷歌

2021-02-10 凤凰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去年路测里程增长一倍 远落后于谷歌

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

美国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的报告显示,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提升,苹果公司自动驾驶汽车在2020年的路测里程增长了一倍以上。但是就在苹果寻求最终面向大众市场推出自动驾驶汽车之际,其路测里程仍远远落后于对手。

报告显示,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在2020年的路测里程为18,805英里(约合302,64公里),高于2019年的7,544英里。苹果还报告了130次脱离接管(Disengagements),即安全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接管汽车的次数,高于2019年的64次,相当于每145英里就要接管一次,好于2019年的每118英里接管一次,显示出苹果自动驾驶技术在这些测试中得到改进。相比之下,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称,2020年的路测里程达到628,839英里(约合101万公里),只有21次脱离,相当于每行驶3万英里脱离一次。(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