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春节前通化出院病例持续增加 当地打响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1-02-10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抗击新冠肺炎)春节前通化出院病例持续增加 当地打响疫情防控“歼灭战”

中新网通化2月10日电 (苍雁 孙博妍)记者10日在通化市召开的疫情防控第二十七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在基本有效控制疫情的基础上,当地将打响疫情防控“歼灭战”。

截至2月9日24时,通化市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319例。目前在院治疗确诊病例124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例。

通化市卫健委主任王树东介绍,已累计治愈出院和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92例,其中昨天(9日)治愈出院6例。

王树东说,经过不懈努力,通化市疫情基本得到有效控制。“下一步,通化市将始终坚持依法科学精准防控不放松,持续用力、连续作战,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目前,通化市在院治疗患者病情总体稳定,康复人员康复状态良好。王树东介绍,当地正科学有序、压茬推进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截至2月9日,市区接种8409人。

农历大年三十即将到来,通化市还为留在当地过年的客人们准备了贺新年活动。通化市文旅局副局长邹德全介绍,新春贺礼包括新春礼包、线上联欢、景区门票(疫情过后游览)、网络拜年活动等。(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