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DELO为混合动力汽车提供电池粘合剂 具有导热和阻燃性能

2021-02-10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工业胶粘剂制造商DELO推出可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电池的结构粘合剂DELO-DUOPOX TC8686,针对量产设计,具有导热和阻燃性能。

DELO为混合动力汽车提供电池粘合剂 具有导热和阻燃性能

(图片来源:DELO)

该公司表示,这种新型粘合剂适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中的低压电池,可以将电芯与电池外壳粘合在一起,并能减少操作过程中产生的热量。目前,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扩产时使用该粘合剂。

DELO-DUOPOX TC8686不是机械性连接电池组,并使用间隙填充物散热,而是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其适用的温度范围在零下40°C至零上85°C之间。该粘合剂在铝材上的拉伸剪切强度为18N/mm?,符合最高使用温度为80°C的汽车强度要求。在运行过程中,可以灵活性补偿电芯和外壳材料不同的热膨胀行为。该粘合剂的导热系数为1.1 W/m*K,符合UL 94 V-0的阻燃要求。

DELO-DUOPOX TC8686的混合比例为2:1,混合后需要30分钟的处理时间。该粘合剂在4小时后达到初始强度,24小时后达到90%的最终强度。在低热输入的情况下,可以缩短固化时间。

该产品呈米黄色,可常温储存,而且可被摄像头检测到,便于精确控制应用。此外,该导热填充物仅具有轻微的研磨性,有助于延长系统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