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麦当劳“加鸡腿” 致敬“牛”转乾坤的2021

2021-02-10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2月10日电 大家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一起努力过好这个中国年;这其中就有麦当劳遍布全国270多个城市的18万名员工、上万名常驻餐厅的第三方外送员,还有无数期待欢度春节的消费者。

2021年春节,麦当劳希望与各地员工、外送员和消费者一起“共此时”,通过多重福利,向他们奉上满满诚意和暖意,一起过个别样新年。

加鸡腿,致敬“牛转乾坤”的2021

春节期间,麦当劳以网络流行的“加鸡腿“形式,诙谐表达对顾全大局、就地过年顾客的敬意。京城消费者可在麦当劳多平台参加“加鸡腿”活动。2021年2月10日至2021年2月11日,顾客用“i麦当劳”小程序或麦当劳App“到店取餐”消费实付满45元,即可获得“麦麦脆汁鸡腿”兑换券1张。2月17日前,i-麦乐送小程序订单满88元(不含外送费),麦乐送直接为顾客加鸡腿! 同时,饿了么或美团外卖平台,还有牛运金桶(V薯版)、66分享桶B、麦麦炸鸡桶三款指定套餐,任购其一即可获得鸡腿。(麦麦脆汁鸡仅限早餐时间段后提供)

麦当劳“加鸡腿” 致敬“牛”转乾坤的2021

送一封“麦麦家书”,思念共此时

为了让分隔两地的顾客表达对彼此的思念和祝福,麦乐送在春节期间推出“亲情送”服务。2021年2月10日至2021年2月17日期间,在i麦乐送小程序、麦当劳App、美团麦当劳店铺、饿了么麦当劳店铺,顾客可以选择“亲情送”服务,为远在异地的亲人朋友点餐,麦乐送会在订单中附上“亲情卡”,消费者可以定制祝福,卡片连同美食将一齐送达你思念的人手中。

麦当劳“加鸡腿” 致敬“牛”转乾坤的2021

春节限定美食,惊喜过年“共此时“

随着春节来临之际,麦当劳推出多款春节限定创新美食、年味浓浓的命名和包装为顾客奉上新春祝福,“牛”运金桶、肉酱安格斯厚“牛“堡、红豆派及麦咖啡限定新品,陪伴顾客过个美味春节。此外,2021年2月17日前打开“麦咖啡小程序”即可领取多张“新年大礼包”,2月23日前购买麦咖啡饮品即可获得好运风车,新的一年麦咖啡将好运吹向你。

麦咖啡在春节期间,推出3款限定新品:好运“会花生”牛轧糖风味拿铁、好运“喜凤梨”拿铁及魔栗转圈圈蒙布朗蛋糕。即日起至2月17日,顾客关注“麦咖啡小程序”可领券多张新春大礼包折扣券。此外,线下在麦咖啡柜台消费,凭当日麦咖啡小票,可以参加线下抽奖一次,抽中后立享优惠。够任意麦咖啡产品即送转运小风车,来麦咖啡“牛”转迎新年。

麦当劳“加鸡腿” 致敬“牛”转乾坤的2021

2021年春节,麦当劳希望与各地员工、外送员和消费者一起“共此时”,通过“放心+”全方位安全服务、关爱行动和多重福利,向他们奉上满满诚意和暖意,一起过个别样新年。这个团年饭,你我共此时!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麦当劳将用安全、温暖的服务,陪伴员工、外送员和顾客感受浓浓年味,温暖祝福“共此时”,一起过好中国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