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比空难报告出炉:飞行员做出了错误决定

2021-02-10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1月26日,著名NBA球星科比乘坐的直升机不幸坠毁,导致科比及二女儿等9人遇难。如今一周年过去了,空难报告正式出炉,飞行员的操作确实是有问题的。

当地时间2月9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公布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坠机事故调查结果。

50岁的飞行员阿拉·佐巴扬(Ara Zobayan)在坠机前做了一个飞入云层的错误决定,造成“空间定向障碍”(spatial disorientation),并在迷雾中迷失方向。

调查员称,佐巴扬按照目视飞行规则执飞,虽被“法律禁止”飞入云层,但还是这样做了,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科比空难报告出炉:飞行员做出了错误决定

2020年1月26日,41岁的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及二女儿等9人乘坐的直升机失事,9人全部死亡。

据悉,他们乘坐的是一架西科斯基S-76B型直升机,1991年制造,坠毁地点在距洛杉矶市区西北约30英里的卡拉巴萨斯的一个山坡上。

此前的报告已经排除了发动机故障的可能,9人全部丧生于飞机撞击导致的钝性创伤。

科比空难报告出炉:飞行员做出了错误决定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空难#NBA#科比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