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演药业(ADAG.US)今日登陆纳斯达克,定价区间为17-19美元

2021-02-09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天演药业(ADAG.US)今日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公司此前宣布计划发行735.4万股ADS(每ADS代表1.25股普通股,合计发行919.25万股普通股),发行价格在17美元到19美元之间。

天演药业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和开发基于抗体的新型癌症免疫疗法。其专有的AI-Powered DPL平台探索了蛋白质序列的动态构象多样性,尤其是抗体序列的灵活结合位点,以此作为发现抗体药物的新范例。

天演药业最先进的NEObody产品候选物ADG106是一种完全人配体阻断激动性抗CD137 mAb,目前正在美国和中国进行1b期临床试验。ADG106设计用于靶向CD137的独特表位,该表位不同于目前正在临床开发中的其他抗CD137抗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