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斯迪克(300806.SZ)拟定增股票募资不超5亿元 实控人金闯拟参与认购

2021-02-09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斯迪克(300806.SZ)发布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含)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

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包括发行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金闯。其中,金闯拟认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000.00万元且不超过6000.00万元,认购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金闯不参与竞价过程且接受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发行期首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80%,且不低于股票面值。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最终竞价确定的发行价格确定,同时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3562.63万股(含本数)。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资于以下项目:拟4亿元用于精密离型膜建设项目,拟1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