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晨鸣纸业(01812):黄冈晨鸣和武汉晨鸣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21-02-09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晨鸣纸业(000488,股吧)(01812)公布,近日,该公司控股子公司黄冈晨鸣浆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冈晨鸣”)及武汉晨鸣汉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晨鸣”)分别收到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湖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分别为GR202042001471、GR202042001502,发证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有效期为3年。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黄冈晨鸣及武汉晨鸣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3年内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黄冈晨鸣和武汉晨鸣在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等方面的肯定和鼓励,有利于降低企业税负,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