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筑股份(002480.SZ):内嵌式中低速磁浮车辆调试运行时速已达到169公里

2021-02-09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2 月 9日丨新筑股份(002480,股吧)(002480.SZ)公布,2021年2月9日,内嵌式中低速磁浮车辆调试运行时速已达到169公里,超过了设计时速160公里的指标,体现出预期的技术性能优势,调试工作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后续,公司将进行内嵌式中低速磁浮车辆其他性能指标调试,实现模拟商业化运营展示。

内嵌式中低速磁浮车辆调试运行时速达到设计时速160公里,且体现了良好的运行品质,验证了公司从基础设施、车辆、轨道到运控的系统集成能力,有利于公司内嵌式中低速磁悬浮交通系统的产业化及市场推广,对公司快速拓展城市轨道交通、市域快轨及旅游交通等领域有着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