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塔读文学IP《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有声改编新年迎来爆更

2021-02-09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年来,网文IP改编市场方兴未艾,各大网文平台纷纷布局网文IP。塔读文学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类网络文学平台,集原创文学内容创作、分发及衍生为一体。早在2019年塔读文学就打造《奈何boss要娶我》这一爆款IP,全网播放量高达13亿。

塔读文学大热IP《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 春节期间迎来爆更

《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是塔读文学独家首发的原创小说,上线之初就凭借女主青衣霸道嚣张的人物设定,受到粉丝朋友的热烈追捧。 2020年女频大热小说《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也成功登录喜马拉雅,进行有声演播。

塔读文学IP《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有声改编新年迎来爆更

据喜马拉雅最新数据显示,这部小说上线喜马拉雅以来一直保持了较高的人气和订阅量,更新至500多章的《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播放量已经达到400多万,远超同类小说播放量,平台评分为9.6分。成为喜马拉雅新年最受关注的小说之一,春节期间将迎来一波爆更。 不少粉丝也非常期待小说的影视改编。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只是塔读小说2021年小说IP孵化计划的其中一本。第一本小说就收到市场如此好的反响,充分展示了塔读文学在IP开发领域的优势和市场潜力。

塔读文学IP《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有声改编新年迎来爆更

塔读文学热播剧《怂男进阶攻略》 开启爆款IP打造之路

拥有完整的优质作品孵化培养模式及体系的塔读文学为了给中腰部作者提供更多影视化机会,在2021年2月5日推出网剧《怂男进阶攻略》。该剧是从打工人马塔塔的视角出发,以每穿越至一个本小说,获得一项新的技能的故事主线,将塔读七本大热IP小说相串联的爆笑网剧。七本大热IP小说包含《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末日美食家》、《我有一尊炼妖壶》、《开局从一栋超级别墅开始》、《我家师父超凶哒》、《重生九零:肥妻,要翻身》、《这个督主,爆宠的!》,囊括了男频、女频、古言、玄幻逐一展现七个小说世界的魅力,让观众对这部穿梭于现实和小说中的短剧不禁充满好奇。

目前,该剧已在微博、抖音、快手、腾讯、优酷、B站等视频平台同步热播。《怂男进阶攻略》一上映就凭借超级无敌搞笑的剧情,俘获了大批粉丝。

塔读文学IP《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有声改编新年迎来爆更

塔读文学赋能影视IP 持续发力

市场IP改编热潮下,面对小说作品影视化不断向头部作品倾斜的现状,塔读文学愿意做市场的先行者、破局者。此次不以盈利目的《怂男进阶攻略》,就是为了给中腰部作者的一份支持。同时《怂男进阶攻略》只是平台“令人心动IP‘’这一主题IP孵化战略的重要一环,随后,平台还将利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对优质的小说作品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建立塔读IP小说宇宙。在塔读完善的IP孵化链条上,每个作者都会成为影视IP销售的受益者。

未来,塔读小说还会秉持给中腰部作者加大曝光的原则,不断加码IP孵化的各项投入,为IP衍生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助推更多优质IP的多维度孵化,打造完整的网文生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