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斯尔教育荣获淘宝教育2020年度行业榜两项大奖

2021-02-09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专注于在线财会职业教育的新锐品牌——斯尔教育,在近日发布的淘宝教育“2020年度行业榜”中,斩获了“年度影响力品牌”与“年度优秀直播店铺”两项荣誉。据悉,今年的淘宝教育“年度行业榜”由8亿消费者共同票选,以消费者评价、下单次数为核心评判维度,综合卖家分值、运营力、增长速度、品牌力、名师直播等表现,对在淘宝上开展经营的教育企业进行表彰。

作为教育行业的消费风向标,淘宝教育“年度行业榜”面向入驻机构,涵盖K12教育(中小幼)、学历、考试考证、语言培训、技能培训等多个重点发展领域,甄选优质教育品牌。该榜单共设3大奖项:年度影响力品牌、年度黑马品牌、年度优秀直播店铺。其中,年度影响力品牌,是在淘宝平台上好评度、购买次数、信任度领先品牌;年度黑马品牌,是为了发现更多增长强劲的教育机构,他们在淘宝上的生长速度领跑教育行业;年度优秀直播店铺则是内容创新新秀,褒奖那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决策而不遗余力的机构。

作为专业财会培训领域的新兴品牌,斯尔教育已经成功引领了多项业界革新,为传统财会职业教育市场带来了全新活力,行业首创的多轮直播课程模式、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课程设计与社群服务以及全职讲师的培养机制,让斯尔教育在成立的两年中迅速崛起,成为备受用户喜爱与信任的领先品牌,而其针对“电商+直播+教育”商业模式的成功实践,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借鉴意义。

关于斯尔教育

斯尔教育成立于2019年,是一个年轻但具有创新精神的专业财经职业培训机构,目前专注于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中级会计职称和初级会计职称等多个考种的培训服务。“斯尔”两字是英语单词Sincere的谐音,中文意为真诚。秉持真诚之心,重塑财经职教,成就人生进阶,是斯尔教育现阶段的发展使命。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