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内蒙古检察机关对薛纪宁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1-02-0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日前,原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纪宁(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交办,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向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薛纪宁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薛纪宁利用担任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监察局副局长,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巡视办巡视员等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