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吉林通化:平稳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1-02-0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抗击新冠肺炎)吉林通化:平稳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中新网通化2月9日电 (苍雁 孙博妍)通化市卫健委主任王树东9日表示,虽然当地疫情基本得到有效控制,但形势和任务依然艰巨复杂,决不可麻痹大意。

2月8日0-24时,通化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月8日24时,通化市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319例。

目前,在院治疗确诊病例130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例。累计治愈出院和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86例。

王树东介绍,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除39个小区仍为高风险地区外,东昌区其他地区从2月8日15时起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王树东表示,将继续严管严控公共场所和聚集活动,分区分级精准推进社区弹性管理服务,平稳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尽早复工复产。

另据记者了解,通化市正在推进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市区已经累计接种8295人。(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