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榆林羊绒,温暖你我,温暖世界

2021-02-09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榆林羊绒,温暖你我,温暖世界

榆林是全国唯一的“中国羊毛防寒服名城”,是全国非牧区第一养羊大市和全国山羊绒产量第一大市。2020年,榆林市羊子饲养量达946万只,羊毛产量达4500吨,山羊绒产量达1400吨,山羊绒产量约占全国的10%。榆林从事羊毛防寒服生产的企业大大小小有300多家,榆林所生产的羊毛防寒服轻柔舒适、干爽保暖、防风透气、回弹性好、吸湿性强,广受赞誉。2021年1月,在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组委会的推动下,榆林市羊毛绒企业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白金合作伙伴,赞助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张家口赛区8000套羊毛防寒服,助力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成功举办。

榆林羊绒,温暖你我,温暖世界

2月6日,在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张家口赛区测试赛即将举办之际,榆林市人民政府和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举行了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张家口赛区赞助羊毛防寒服交接仪式,榆林市向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张家口赛区组委会移交8000套羊毛防寒服,其中工作人员服装6000套、志愿者服装2000套,毛线帽8000顶,保暖手套8000双。

榆林羊绒,温暖你我,温暖世界

交接仪式上,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冬奥办副主任郭英表示“榆林为张家口赛区赞助的8000套羊毛防寒服套装,从赞助运作、服装设计制作到运输交货,前后仅用了40天左右,无论是工作效率、生产速度,还是产品质量、着装效果,充分展示了榆林品牌、榆林形象,相信通过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这个平台,榆林羊绒产业一定能够做大做强、走向世界”。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胜利表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是榆林和张家口两市人民相亲的桥梁,促成了两市的友好合作,榆林将以赞助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张家口赛区羊毛防寒服为契机,全力打造“榆林羊绒”冰雪运动羊毛防寒服。

榆林羊绒,温暖你我,温暖世界

据悉,近年来榆林市按照“11233”工作思路,全力推进羊毛绒产业复兴,倾力打造“榆林羊绒”品牌,温暖你我,温暖世界。第一个“1”即打造1个“榆林羊绒”区域品牌,第二个“1”即打造1个榆阳区轻纺产业园,“2”即将依托北京服装学院、西安工程大学2个专业院校作为科技支撑,第一个“3”即依靠冬奥会、冬博会和全运会3个平台推介榆林羊绒产业,第二个“3”即建成西北最大的羊绒产品交易中心、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研发中心3个中心。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