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创维就误用LG电子产品图致歉

2021-02-09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9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据业内消息人士9日透露,创维集团美国法人承认上月在2021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线上说明会上误用了LG电子可卷曲OLED电视的图片,并承诺今后将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创维方面表示,公司尊重所有企业的知识产权,愿同LG电子一同解决此次事件。今后将采取相应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报道称,此前,创维在CES线上说明会上介绍即将推出的旗下OLED新品时使用了一张LG电子的可卷曲电视图片。图片上的产品是LG电子去年10月推出的全球首款可卷曲电视“LG SIGNATURE OLED R”,图中电视屏幕上的红色背景图也与LG的宣传画面完全相同。

据报道,目前,全球只有LG电子一家实现了可卷曲OLED电视的商用化。LG此前曾表示,公司将严肃应对此次事件,并已向创维正式提出抗议。(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