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普生物(300119.SZ):子公司渤海联合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2021-02-08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2 月 8日丨瑞普生物(300119,股吧)(300119.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渤海农牧产业联合研究院有限公司(“渤海联合”)于近日正式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获得实验室认可证书。

渤海联合是一家第三方检测评价机构,依照实验室认证认可准则、兽药GLP、GCP管理体系运营,对外提供疫病监测、兽药临床前安全评价、兽药临床评价、动物源性食品检测、饲料分析检测等服务。

CNAS认定,渤海联合的10个检测项目符合ISO/IEC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具备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

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渤海联合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国际标准,检测技术能力达到了国际化先进水平,有能力参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认可的双边、多边交流。渤海联合具备的CMA、CNAS、GCP、GLP资质对保证产品质量、促进新产品研发、提升客户的认可度和品牌形象具有积极的意义,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带来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