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宝莱直销:良好的睡眠是减肥的基础保障

2021-02-08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电子产品充斥着社会的各个角落,虽然它带给我们无限的便捷与乐趣,但也影响着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熬夜。很多人都会在不经意间养成夜间刷社交平台、追剧的习惯,殊不知这种不良作息,不仅会影响到身体健康,甚至还会成为减肥路上的绊脚石。就这一话题,康宝莱直销为您全面解析:

康宝莱直销:良好的睡眠是减肥的基础保障

为什么睡不好,会影响减肥?

研究发现:人在非睡眠的状态下,交感神经会被激活,从而产生一系列与食欲相关的激素分泌。这就是为什么半夜,你会产生饥饿感的原因。而且,分解人体脂肪需要在胰岛素浓度最低时进行,正常的分解都在睡眠后开始。如果你熬夜不睡,那脂肪就无法得到充分地分解,容易导致脂肪积压,造成肥肉堆积。此外,晚上不睡,势必会导致白天不起,或者一天精神萎靡不振。这都会减少活动量,使得脂肪无法自然消耗,从而体重增加。长期熬夜的人,还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罹患各种疾病的风险也会增加。康宝莱直销表示:熬夜非常不可取,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更有益于健康。

康宝莱直销:良好的睡眠是减肥的基础保障

要如何睡,才能保障质量呢?

并不是所有的睡眠都是科学的,保障质量才是关键。康宝莱直销表示:成年人的高质量睡眠,一般为六到八个小时,睡少了、睡多了,均不健康。入睡时间,尽量要安排在晚上九点至十一点间,且睡眠时间最好保持固定,让身体形成惯性,机能的各项运行,才能长久平稳,内分泌才不会出现紊乱的情况。于减肥者而言,体内代谢会更加有序,晚上饥饿感减少,白天活力十足,健康瘦自然来!

睡眠困难,我们该怎么办?

因为生活、工作的压力加大,很多人都会出现睡眠困难的情况。康宝莱直销建议这类人群,要保障白天的活动量及营养的补充。尤其对于一些久坐办公室的脑力劳动者,适当的选择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慢跑、瑜伽、球类活动,更有益于晚间的睡眠。营养补充要注意均衡,例如:添加优质蛋白,具有镇静安神作用的钙、B族维生素等产品更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