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时隔50年 美国宇航员在月球打出的那记高尔夫球找到了

2021-02-08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1971年2月6日,美国第三次载人登月任务阿波罗14号指挥官Alan Shepard在月球上执行最后几项任务,其中包括挥杆打高尔夫球。

第一记球砸进了月面的坑洞中,另一记球却不知去向。

按照Shepard的说法,他描述球飞出去了数英里。

时隔50年 美国宇航员在月球打出的那记高尔夫球找到了

然而,通过对现场保存影像资料的重新分析发现,第二颗球并非消失了,而是因为Shepard的描述误导,其实际飞出去了40码(36.6米),而非数英里。另外,第一颗球当时也才飞了20码而已。

此次分析工作是由图像专家Andy Saunders领导完成的,他对当时仅存的、颗粒感满满的照片进行了高分辨率扫描分析,最终在时隔50年后找到了这颗被认为“丢失”的球。

可能你要纳闷,月球上重力小,还没有空气阻力,球不是应该非更远吗?但问题在于当时Shepard穿着厚重的太空服,且只能单手挥杆,根本就用不上劲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月球#美国航空航天局#登月#高尔夫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