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陌陌又双叒叕给员工发手机了:人手一部iPhone 12 Pro Max

2021-02-08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前几日,陌陌刚刚宣布要为就地过年的员工发放3000元防疫补贴,2月7日,一位陌陌员工爆料称,公司为2020年12月31日前在职的正式员工每人准备了一份春节年货礼包,礼品为256G的iPhone 12 Pro Max及陌陌礼盒。这已经是陌陌第四次给全员发手机了。同时,为积极响应政府新出台的疫情防控政策,陌陌将年会从线下搬到了线上直播间,并为员工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这一系列操作引得网友直呼羡慕,纷纷感慨“果然又是别人家的公司”。

陌陌又双叒叕给员工发手机了:人手一部iPhone 12 Pro Max

春节前夕,正是各公司举办年会的高峰期,也是各家比拼福利的时刻,互联网公司的年会尤其引人关注。陌陌年会一向是以员工为主,不会要求员工表演节目,除了抽奖就是吃饭,今年改为线上年会,就只剩抽奖了。陌陌对员工真是一如既往地温暖大方。这些年,陌陌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什么是“别人家的公司”。

陌陌又双叒叕给员工发手机了:人手一部iPhone 12 Pro Max

据媒体报道,2017年,陌陌年会抽完手机、劳力士等大奖后,最后给每个员工发放了25000元“阳光普照奖”,据说发这个数字是因为公司上市整25个月,请注意这还不是年终奖!

2018年,陌陌年会的伴手礼是全体员工人手一部256G的iPhone X顶配版手机。除了伴手礼,当年年会奖品也十分震撼,特等奖是18个金元宝,据说每个金元宝的价格都在10万元左右。

2019年,陌陌为全体员工每人准备了一份礼品——256G的iPhone 11。年会特等奖则是4个北欧12天游,一二三等奖也都是全球各地旅游奖励。

2020年,陌陌年会依然只有三件事:吃饭,抽奖,带一份伴手礼回家。这一年,陌陌的每个员工收到了价值万元的新年福袋,其中包括一部华为手机、任天堂Switch游戏机/苹果Apple Watch手表、Bose耳机等。

今年,陌陌年会少了吃饭这件事,但是人手一部xxx和丰厚的年会奖品,员工即使无法与家人团聚,也一定能感受到满满的年味和温暖吧。

陌陌最新财报显示,2020年陌陌公司前九个月净营收达到112.290亿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归属于陌陌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0.598亿元。从现金流情况来看,截至2020年9月30日,陌陌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短期存款和长期存款人民币157.641亿元。

陌陌不仅赚钱,还对员工如此温暖大方,这一点真是让网友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