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情相连·意相融”2021北京侨联春节云相聚活动举行

2021-02-08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北京2月8日电 (记者 吴侃)“情相连·意相融”2021北京侨联春节云相聚活动近日举行,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位海外侨胞在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首先向海外侨胞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我们对侨胞的挂念却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强烈,北京市侨联始终是广大侨胞温暖的家,我们热情期盼与大家在北京相见。

海外侨胞们通过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表达出拳拳爱国之心,美国北京联合会的《北京颂歌》、巴西北京文化(000802,股吧)交流协会的《我的中国心》、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儿歌朗诵《我的春节在盛夏》、葡萄牙中华合唱团的《坚信爱会赢》。另外,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百余个华人社团发来了拜年视频,抒发对家乡的思念和祝福。(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