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明星声咖齐助阵,克拉克拉“星光小年夜云趴体”带你感受春节新年味

2021-02-08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年关将至,克拉克拉春节特别企划《克拉春节团建趴》正在热播。栏目邀请了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明星艺人、配音演员、声音偶像等多个领域的大咖嘉宾空降直播间,令听众们大饱耳福。

腊月二十四是南方传统小年,小年的到来也意味着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2月5日南方小年当晚,为迎接牛年春节,克拉克拉举办的大型直播《星光小年夜云趴体》在直播间上演,各位明星艺人大咖和粉丝们齐聚克拉克拉,互动聊天、团建狂欢,在团建联谊中欢度新春。

明星声咖齐助阵,克拉克拉“星光小年夜云趴体”带你感受春节新年味

直播当晚,演出在实力音乐人韦伯恩的歌曲《昨日的未来》中拉开帷幕,“听忽远又忽近的声音,等待已久的我,唤醒了还沉睡的心”,旋律超然、嗓音酷飒,一开始就带动了听众,直播间的气氛愈加热烈。接着各路明星艺人、大咖、声音偶像轮番“云营业”,或单枪匹马,或组团上阵,开启马拉松式直播狂欢。

作为克拉克拉平台喜迎春节的重磅预热活动,本次小年夜云趴体直播晚会精心设置了四大篇章,分别是「年度之声」克拉年度主播、「漫听宇宙」人气广播剧组、「声临其境」人气网配+实力编剧、「优选之声」 克拉声音偶像,邀请众多明星艺人、配音演员、声音偶像、广播剧组、编剧作者们全程为大家献上不间断的精彩节目,是一场集齐多项才艺、欢乐笑点与春节文化的视听盛宴。

明星声咖齐助阵,克拉克拉“星光小年夜云趴体”带你感受春节新年味

在“克拉年度主播”篇章,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荣耀巅峰”赛道的冠军李俊文为大家奉上了好听的原创歌曲《苍将》和《粽小粽的时光机》,“荣耀巅峰”赛道季军、“星光熠熠”赛道亚军的何袅袅带来《高贵与丑》,暖阳全新演绎《感官先生》歌曲,喊叔叔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机场配音秀》。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当晚喜爱他们的粉丝也通过小年夜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项,李俊文收获了「全能优秀劳模奖」,何袅袅获得了「克拉唱皮囊最绝奖」,暖阳收获了「最温柔治愈唱见奖」,喊叔叔获得了「最佳虚拟男友奖」。

直播当晚,人气广播剧组也齐聚直播间,寄予了对过去的回顾,对未来的憧憬,表达了嘉宾对每一位观众的美好祝愿。来自《娱乐圈是我的》第一季的配音导演张馨予、许摘星CV——楚衔、岑风CV——前无,来自漫播广播剧《妖怪公寓》的两位主役顾白CV——糖醋排骨、司逸明CV——DK齐聚直播间,与听众们聊天互动,玩问答游戏,除了“硬核”聊天之外,更有惊喜等着大家。直播当中,他们还给粉丝们准备了惊喜福利,通过答对问答的方式为粉丝送出一波签名明星片,直播间里的弹幕、礼物刷到飞起。

值得一提的是,小年夜直播当晚,更有编剧迦楼罗北斗以及配音演员糖醋排骨、古月三刀、风允之,杨东旭、Holynight,以及来自克拉有读的编剧白小城倾情现身,与大家共同打造一场别出心裁的欢乐盛宴!糖醋排骨、古月三刀、风允之当晚奉上了一出精彩绝伦的贺岁小剧场《社畜过年记》表演,引发众多网友的共鸣,许多听众在弹幕里纷纷打call。人气配音演员杨东旭、Holynight同样带来了精彩的一段配音演出《新春动物园》让大家沉浸其中。

人气配音演员6熙、猫猫熊、Linky,以及克拉有读编剧南蔷也空降小年夜直播间为大家送上新年祝愿,同时6熙、猫猫熊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贺岁小剧场《人生旅客》,与大家共话春节;人气配音演员暮清池、苏莫离、超级柴政则带来了小剧场《虚拟男友》表演。几位嘉宾分别分享了各自春节的美食、聊到了心目中最代表年味的东西等,而现场网友们也积极参与话题,直播间氛围愈加热烈。

明星声咖齐助阵,克拉克拉“星光小年夜云趴体”带你感受春节新年味

在“克拉声音偶像”篇章,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第一季冠军晴川为大家献上好听歌曲《万人一观》,无欢哥哥带来《随》、《风味》,72带来《嗐》,虚幻带来《舍得,舍不得》,暴躁带来《失落沙洲》,慕凌云带来《醉阳关》,机智少年Cifer带来《凤鸣华章》,精彩的演绎再次让直播间沸腾。同时粉丝们也为他们颁发了心目中的奖项,晴川荣获粉丝颁发的「好歌不断奖」,无欢哥哥获得「最直击我心奖」,72获得「最勤勤恳恳工作奖」、「脚最小185男主播奖」、「哭包主播奖」三大奖项,虚幻拿到了「天籁歌者」奖项,暴躁获得了「最帅气主播奖」,慕凌云获得了「三好主播」奖项,机智少年Cifer拿到了「最可爱浴室歌王奖」,每个奖项的颁发背后都表达了粉丝们对他们的喜爱和给予的厚望。

令人惊喜的是,全能型歌手人衣大人、实力歌手吾恩也惊喜现身,分别为大家带来惊喜表演《拜人间》、《方圆》,天籁的歌声、笑点十足的聊天互动点燃了现场,令大家难忘今宵。除了异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和游戏挑战,备受大家期待的互动福利也绝不会令大家失望!当晚五音Jw、刘凤瑶、印子月作为“惊喜福利官”空降直播间,通过清唱好听的歌曲为大家解锁福利,送出了一大波红豆福利以及“惊喜福袋”,获得福袋的粉丝将获得克拉小桃夭盲盒、明星亲笔签名照以及其他隐藏福利。超多的福利再次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直播间里人气爆棚,热闹嗨翻天。

本场直播中,各位参加云趴体的明星艺人、配音大咖、声音偶像纷纷为听众们献上了最真挚的新年祝愿,身怀绝艺的明星艺人、人气主播、配音演员也为听众们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精彩的表演,令听众大饱耳福。而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克拉克拉《星光小年夜云趴体》也在大家的祝福中落下帷幕。克拉克拉通过本次形式新颖的小年夜直播晚会,致力于焕发春节文化对年轻观众的吸引力,更好地传承与发扬珍贵的民族文化,相信克拉克拉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