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构筑全链路汽车服务生态 浦发信用卡全新上线“牛启新程汽车月”主题活动

2021-02-08 中国消费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1年钟声敲响,燃动了崭新的期望与动能。浦发信用卡全新启程,立足客户服务,开拓权益范围,集结哈弗、WEY、一汽红旗、蔚来四大国产汽车品牌,打造“牛启新程汽车月”主题活动,为持卡人带来“畅享路途”的金融惠民新体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销量完成2531.1万辆,销量持续蝉联全球第一,汽车行业整体表现出了强大的发展韧性和内生动力。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汽车制造业产业结构效率显著优化,国产汽车品牌的市场化程度也在逐渐加深。随着消费需求的升温,民族汽车品牌也愈加成为消费者事业的打拼助手或者家庭的出行伙伴。浦发信用卡充分洞察持卡人在购车和用车层面的双重需求,本次“牛启新程月”主题活动中,持卡人于指定经销门店购车,办理哈弗汽车分期可获享500元刷卡金奖励;办理WEY及一汽红旗汽车分期,可获享1000元刷卡金奖励。颇为亮眼的是,浦发信用卡专为办理蔚来汽车分期的持卡人提供三重好礼,涵盖1588元刷卡金、228元定向刷卡金、“小浦买卖车”平台办理叠加500元刷卡金,为持卡人提供品类多元的购车实惠。

在打造汽车月购车权益的同时,浦发信用卡聚焦车主生活场景,通过特色卡产品,持续输出权益范围广、优惠力度大、持续时间长的多元福利,全面提升持卡人用车体验。通过浦发梦卡之汽车车主主题卡办理浦发新车分期业务的客户,不仅可获免360元首年年费、还能收获“车主赠礼”“加油85折”“悦驾福利”“车主驾乘保障”等多项福利。并且,持卡人可用219元优惠购买“畅行中国卡”权益产品,享受涵盖全国超3000个景区首次免票、低至9折充电桩服务等丰富好礼。值得一提的是,浦发信用卡贯穿自身多平台业务属性,聚合一键加油最高88元随机立减、优惠兑换百元中石化充值券、随心购买汽车保养/洗车等服务,打造一站式用车礼遇。

结合卡产品与分期服务,浦发信用卡通过“牛启新程汽车月”主题活动,走出了金融机构在汽车领域的实践步伐。在当前经济发展趋势下,浦发信用卡深入汽车金融市场的特色营销模式,一方面满足了车主“心之所想”的需求与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垂直类营销的创新和深耕,做出“行之有效”的探索。相信浦发信用卡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构建全链路汽车服务生态,助力汽车消费回暖回温,振兴实体经济,发挥金融效能。(蒲飞)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