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音乐之声》男主角去世 享年91岁

2021-02-07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2月7日报道 据法新社洛杉矶2月5日报道,美国媒体周五报道称,曾在影片《音乐之声》中出演男主角、晚年获得奥斯卡奖的加拿大老戏骨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去世,享年91岁。

普卢默在《音乐之声》中饰演贵族鳏夫格奥尔格·冯特拉普上校,与饰演家庭教师玛丽亚的朱莉·安德鲁斯上演对手戏。影片讲述了二战前夕奥地利退役军官冯特拉普上校找玛丽亚做自己七个孩子的家庭教师,后来两人产生了感情的爱情故事。

普卢默的老朋友兼经纪人卢·皮特说,他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家中去世,妻子伊莱恩·泰勒在他身边。

皮特在美国《综艺》周刊刊登的一份声明中说:“克里斯是一个非凡的人,他深爱并尊重自己的职业。他非常复古又不失风度,有着自嘲式的幽默,说起话来悦耳动听。”

《音乐之声》男主角去世 享年91岁

2012年2月26日,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因影片《初学者》获第84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手捧“小金人”留影。(新华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