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印度冰川崩裂引发洪水 或致100多人遇难

2021-02-07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2月7日报道 据路透社新德里2月7日报道,印度一处喜马拉雅冰川当地时间2月7日早晨发生垮塌,冲毁一座水库并引发洪水,迫使下游居民紧急疏散。据估计,遇难人数可能高达150人。

印度北阿肯德邦首席秘书奥姆·普拉卡什表示,实际遇难人数尚无法确定,但很可能达到100至150人。

报道称,有目击者表示,他看到大量灰尘、石块和水流如雪崩一般冲向河谷。

生活在事发地点上游的村民桑贾伊·辛格·拉纳与记者通话时说:“灾难来得太快,没有时间通知其他人,仿佛我们也会被冲走。”

拉纳表示,附近一处水电工程的工人、在河边捡拾柴禾或者放养牲畜的村民很可能被卷入灾难。

据报道,村民提供的视频显示,冰川和水流冲走了部分坝体和其他任何阻拦其前进的物体。(编译/刘子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