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拓展业务 华控赛格(000068.SZ)拟参投广西玉林国药药仓-保税仓基地项目

2021-02-07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华控赛格(000068,股吧)(000068.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中环世纪”)为了拓展业务,拟通过EPC总承包方式参与广西玉林国药药仓-保税仓基地项目,本项目总投资为36.12亿元,中环世纪拟参与本项目模式为认缴基金总规模人民币10亿元的20%份额,即人民币2亿元,同时获取本项目的设计施工合同。

基金以国药(天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国药健康”)、北京银虎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银虎”)共同作为普通合伙人与广西玉林南国香都贸易有限公司(简称“玉林南国”)、中环世纪作为有限合伙人,在广西玉林市发起设立玉林寅虎国药药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简称“本基金”),其中委托普通合伙人北京银虎作为执行合伙企业事务的合伙人。本基金设立以及基金业协会备案相关手续由北京银虎具体负责办理。成立本基金的目的是作为投资主体投资设立本项目SPV公司,由SPV公司实施本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