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打卡好运年 夜游丰台南宫看林里“灯海”

2021-02-07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1新春,位于北京丰台西南一隅的南宫温泉休闲度假区(南宫五洲植物乐园内)节日氛围浓厚,为响应国家提出的“就地过年”号召,鼓励人们留在工作地过年,南宫度假区为北京市民们营造出了一个欢乐祥和、日夜红火的节日游园好去处。

打卡好运年 夜游丰台南宫看林里“灯海”

近年来,日渐成为京郊网红打卡地的南宫五洲植物乐园,从大年初二开始直到正月十五(2月13日至2月26日),不仅白天游园项目丰富多彩,夜晚更是熠熠生辉。穿梭在北京南宫温泉休闲度假区的街区和乐园中,道路商铺、乐园内外,处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过年气氛。五洲植物乐园内,原本的亭台水榭、热带丛林、爬行动物、鹦鹉表演、游乐器械已令大人孩子流连忘返,入夜,专为节日增添的花灯牛、巨型公仔牛等“牛”元素,更仿佛点亮了林间的“星海”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来自花灯之乡自贡和景区的手艺人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作出各种花灯作品,喜迎牛年新春和元宵佳节。

景区入口处,热闹的“庆丰收”花灯组,欢迎大家牛年福满人团圆,阖家共欢乐;在鹦鹉园门口的“明驼送祥瑞”灯组,为您送祥瑞,冲破雾霭,乐观前行。园区整体布满绿植,今年更添加了3000余组“福木贺春”灯组,还有获得上海吉尼斯纪录的“鹦鹉之王”重装亮相。

在五洲植物乐园的科普广场,游客能玩转牛年新乐趣。儿童舞龙舞狮、汉服穿越,精彩连连;老北京小吃叫卖车旁,糖葫芦、棉花糖、冻柿子、关东糖、驴打滚……热热闹闹地把老北京过年民俗“原景重现”。

打卡好运年 夜游丰台南宫看林里“灯海”

从大年初二起,每天财神游园给大家送福字,发红包,敲鼓祈福。小朋友可以体验福禄寿投壶、欢乐套圈等互动活动。

为了让市民尽享夜游之乐,景区将赠送入园游客一盏新年灯笼,点亮灯笼,祈福牛年好运。此外,红红火火的南瓜马车长廊,更是拍照打卡的好去处,一派喜庆的景象。在陶艺坊,孩子们还可与家长一起体验剪窗花、写福字、写春联,将平安健康满载回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