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举报排污被打伤追踪:打人者被刑拘 泄密者被追责

2021-02-07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2月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河南周口一男子日前向该市环保局扶沟县分局打电话匿名举报一家工厂排污,结果消息被泄露,工厂一方将其打成颅脑损伤。目前,河南扶沟县通报事件进展:打人者被刑拘,泄密者被追责,企业被查封。

据微信公号“扶沟融媒”最新消息,2月5日晚,扶沟县公安局已将涉案人员李某祥、李某宇、毛某宾依法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现已查实,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扶沟综合执法大队第六中队中队长李某涛曾向被举报人泄露举报信息,扶沟县纪委监委与周口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联合调查组对李某涛立案进行审查调查。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扶沟分局经查,扶沟县豫祥肠衣综合加工有限公司在污染防治设施未建成启用的情况下投入生产,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中的“三同时”规定,对该企业依法查封,并按有关法律规定,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