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北能(CNEY.US)登陆纳斯达克 上市首日收涨43.5%

2021-02-06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活性炭制造商中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北能,CNEY.US)登陆纳斯达克,开盘价为8美元,其以每股发行价4美元发行了500万股普通股(行使超额配售权前),此前发布的发行价区间为每股4-5美元。该股当日收涨43.5%,报5.74美元。

该公司始创于2009年,管理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并在黑龙江大兴安岭、内蒙古满洲里设有生产、加工工厂, 在江苏溧阳竹箦镇设有办事处。

中北能通过其子公司大兴安岭富来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开展木质活性炭的生产活动,公司收入主要来自活性炭的销售。该公司是木质活性炭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其生产供应的木质活性炭主要用于制药、工业制造、水净化、环境保护和食品饮料生产等活动。该公司还利用生产活性炭过程中产生的生物质发电。

招股书显示,2020财年(截至9月30日止12个月),该公司营收约为1247.63万美元,同比增长14.53%;净利润约为234.48万美元,同比增长40.59%。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