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雷电微力创业板顺利过会 系毫米波军品龙头

2021-02-04 全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全景网2月4日讯 据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10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成都雷电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雷电微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获通过,成为成都市高新区2021年首家创业板过会企业。

据了解,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下,雷电微力选择了第二套上市标准即预计市值不低于10亿元、最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1亿元进行上市申报。

雷电微力注册地为成都市高新区,是一家从事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研发、制造、测试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用和通用的毫米波有源相控阵产品,产品及技术广泛应用于精确制导、通信数据链、雷达探测等专用领域。

招股书显示,2017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8899.66万元、4600.33万元、29720.06万元和19825.35万元,公司的经营业绩总体呈现上升趋势。

目前公司产品的最终客户为军方,公司推出的毫米波精确制导有源相控阵微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某型国防装备,实现在弹载领域的突破。此外,公司产品还广泛应用于精确制导、通信数据连以及雷达高精度探测等方面。报告期内,公司各型号产品陆续定型批产,需求量较大,推动了公司营业收入跨越式增长。

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420万股股份,募集6.3亿元资金,用于生产基地技改扩能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