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阳科技(00818):Cloopen就发售向美国证交会提交注册声明 预计发售价每股13美元至15美元

2021-02-04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高阳科技(00818)发布公告,有关Cloopen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经修订)就建议其美国存托股份上市及发售向美国证交会公开提交注册声明的相关事宜。

据悉,Cloopen于2021年2月3日(纽约时间)就发售向美国证交会提交注册声明,并随附价格范围。预计发售包括:初步公开发售Cloopen将出售的20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相当于4000万股CloopenA类普通股);及可由包销商行使以购买最多300万股额外美国存托股份(相当于600万股CloopenA类普通股)的购股权,该购股权将由Cloopen授予包销商。

Cloopen紧随发售后发行在外的普通股将为2.94亿股A类普通股及2564.98万股B类普通股(或约3亿股A类普通股及2564.98万股B类普通股,倘包销商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

紧随发售完成后,本集团将持有5567.73万股A类普通股,而本公司于Cloopen的股权将由现时约19.91%摊薄及减少至17.42%或17.10%(假设包销商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及本集团于Cloopen的权益将入账为按公平值计入其他全面收益的金融资产。

每股美国存托股份的发售价预计为13.00美元(相当于100.75港元)至15.00美元(相当于116.25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