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磅突发!春节前,对买房者最后的警告!

2021-02-04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时代的一粒灰,放在个人身上,就是一座山。

  如果你在1986年是万元户,放在现在就是280万元户,在过去的三十年里,货币翻了近300倍。

  疫情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结束,但其对经济造成的重创却远超我们的想象,为了抗击疫情,稳就业、稳增长,全球开启了新一轮的印钞活动。

  疯狂印炒的背后,钱更不值钱,做为普通人的我们如何才能让财富免遭洗劫?

  或许,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近日,一篇2017年的关于买房投资的刷屏旧文,又开始在微信疯传。

  作者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而是一名来自西部农村的普通人,05年毕业,一毕业就进了华为工作,一干就是13年。

  因为人到中年,这位华为老员工可能要被“优化”了(华为内部35岁裁人的说法),所以,决定把自己如何通过买房投资实现财务自由,成功逆袭的经历写了下来,发布在华为内部员工论坛上,希望给像他一样出身平凡的人指明一条道路。

  文章讲述了这位员工10余年买进深圳6套房的详细购房经历,并在此基础上总结了30条楼市认知和投资经验。

  如何在毕业2年、存款2万,工资4000元的时候,成功买入人生第一套房?

  买二手房,该如何选择挑选中介,识别中介的各种忽悠套路,少花冤枉钱?

  买房最佳时间是几月?为什么在这个时间更容易买到性价比高的房子?

  如何挑选地段?地段的涨跌怎么看?你要买的房子,是买高了还是买低了?

  ... ...

  诸如这样的买房问题,文中都有详细说明。因为帖子太接地气,太实在,一经发出,一夜之间火爆了华为内部论坛,并瞬间刷屏全网,成为封神之贴!

  不过,由于这篇文章中他所讲的很多特殊购房手法、破限购限贷策略、对楼市本质的认知、对未来楼市走向的判断等等,没有十年以上的楼市亲身经历和大量的实战经验,不可能拥有,所以,一直以来只有专业投资客、银行内部人员等极少数人才清楚里面的门道。

  由于担心传播太广,社会影响不好,如果过多人了解了其中的门道,都按照这个套路方法跑去投资房产,那谁还会去朝九晚五工作,一辈子耗费在一套房上成为房奴呢?所以,这篇文章没多久就被全网删除了,目前只有少数人保存了当时的截图。

  感兴趣的读者,扫码关注公众号:大圣财经视界,回复『帖子』,查看全文

  请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大圣财经视界】

  回复关键词“帖子”查看↓

  注意:不是在本号回复,扫码关注新公众号后,在对话框回复【帖子】方可获取全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