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宗校立:ADP相当给力,对美元利好,但今日却可逆向思维一次!

2021-02-04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校立观点】:

  先谈技术面,随着美元指数走完昨日行情,日线收定为一根射击之星形态,从技术面来看,这完全就是一种高位受阻表现,后市应该找机会短线看空美元,毕竟技术面就是这样传递着信息,加之盘面也确实需要一些回调。

  不过,今日走势却再度让人刮目相看,美元指数自亚盘开始就直接开启上涨行情,并在欧盘开盘后久就产生了突破,进一步向上打开空间,既让人惊喜也让人意外;看到这样行情,必须要说美元多头确实非常积极,甚至有些着急的意思;我们回看昨日数据,无论是ADP数据还是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都纷纷呈现出利好美元的结果,尤其是ADP就业人数,这个俗称小非农的官方数据给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结果,增加17.4万人远比预估值4.9万人高,更是比前值-7.8万人高出不少,很明显这就是一种利好要素,而且是放在明显之处的利好要素;在这样利好要素刺激下,美元指数呈现强势一面也完全说得过去,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美元基本面就是在不断给予正向刺激,不断释放着利好美元的消息。

  行情走到当前,校立此前对于美元指数的预判也基本得到了印证——美元指数已基本完成筑底,后市将逐渐反转而上,目标暂看到100附近。

  随着今日美元指数在亚盘时段就开启上涨行情,并在欧盘开盘后不久就开始产生突破,这相当于给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对美元多头相当有利。可以这样说,只要不出意外,今日美元继续以多头格局呈现将没有什么悬念,毕竟市场情绪就是如此,顺势操作也是情理之中。

  至于操作层面,其实看到当前这种状态,让校立又有了些新的想法,毕竟市场是活的,规则是死的,而且在金融市场上,规则就是拿来打破的,所以对于美元指数的操作,今日既可找机会低多,也可找机会逆势小博一把,毕竟市场存在这样需求,而至于哪个思路最为合适,只有结合盘面情况来实际判断,勿急勿躁,看准机会再下手,若看不懂就不操作,毕竟我们是为了盈利而交易,并非为了交易而交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正如标题所述,今日欧美主要思路应该是逢高沽空,不过现在布局做空欧美已没有好机会,只能采取逆向思维,今日仅此一次,小博一把,轻仓交易,小心应对:

  1.1990-1.2000区间短多,止损20点,目标1.2020、1.2040、1.2060。

EUR/USD

宗校立:ADP相当给力,对美元利好,但今日却可逆向思维一次!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来操作,择机逢低买入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595-0.760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625、0.7645、0.7665。

AUD/USD

宗校立:ADP相当给力,对美元利好,但今日却可逆向思维一次!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目前空头起着主要导向作用,也就是说,黄金价格一定会找着机会往下运行,不能随意看多,而应该是逢高沽空为主。

  不过,今日市场也会有一些变数存在,布局时也需谨慎一些,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30-1831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27、1823、1818。

XAU/USD

宗校立:ADP相当给力,对美元利好,但今日却可逆向思维一次!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