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耀V40携手使命召唤手游 狙击突击对抗赛今晚打响

2021-02-04 CNMO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手机中国新闻】荣耀V40“一击制胜,前所未感”,联合《使命召唤手游》发起的狙击突击对抗赛将于今晚(2月4日)20:00至21:30打响。届时将有学霸玩家现场分享制胜秘籍,还有游戏达人在线传授钢枪技巧,高燃战斗力火力全开。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荣耀俱乐部、@荣耀手机(B站)、荣耀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荣耀苏宁自营旗舰店观看比赛直播,更有机会获得惊喜新年礼物。

荣耀V40携手使命召唤手游 狙击突击对抗赛今晚打响

荣耀V40 ×《 使命召唤手游》狙击突击对抗赛

作为此次战事的比赛用机,荣耀V40配备了一块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及300Hz游戏超感触控率,辅以新一代GPU Turbo X+渲染处理全局优化,可在CPU和GPU之间互换资源,智能调节,带来行云流水般的畅快游戏体验。搭载猎人游戏满血模式Hunter Boost,配合散热背夹,还能进一步释放性能潜力,游戏体验再提升。

此次,荣耀V40联合《使命召唤手游》举办的狙击突击对抗赛终极赛场将于2月6日14点举行。届时两大终极战场、四大极限训练营将全面开战。参赛玩家2人组队(1名狙击手、1名突击手)进行对决,比赛采用2v2单循环赛制。两个终极战场排名第一的队伍将争夺冠军。最终冠军队伍成员将1人获得1部荣耀V40手机,亚军队伍成员将1人获得1个价值2659元的定制Cherry键盘。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