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壹健康兼职讲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1-02-04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三尺方寸,演绎人生。这不是一句口号,这是一份坚守、一份担当、也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壹健康讲师的队伍来自各个岗位,知识涵盖的范围广泛,我们要用自己最严谨的工作态度,回敬我们热爱的舞台。

深圳壹健康兼职讲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壹健康典礼背景墙

在2020年11月兼职讲师的内部招聘上,经过一番激烈的PK后,共有10名不同岗位的员工脱颖而出,期待2021年的三尺讲台上会有他们风采的身影。

同时,2020年资深兼职讲师也为公司的培训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2020年的下半年里共授课112个小时,希望接下来继续为公司的人才发展贡献力量!

三尺讲台,唯爱和奉献!让我们一起续写三尺讲台的故事!壹健康的稳步发展,离不开公司领导务实的经营理念和管理风格,也离不开每位员工的默默付出。未来,我们企业师者会依旧不忘初心,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外修技能、内练内功,为壹健康的大发展不遗余力的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