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瘦集团启动上市辅导:产品曾因非法添加成分被处罚

2021-02-03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2月3日,绿瘦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绿瘦集团”)与爱建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于近日在广东证监局备案。

绿瘦集团启动上市辅导:产品曾因非法添加成分被处罚

据企查查显示,绿瘦集团的注册资本为21000万元,法人是皮涛涛。公司的股东有15位,优创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3.9336%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皮红艳和杭州泰格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有5.0000%股份和2.2222%股份,位列公司第二和第三大股东。

据公司官网显示,绿瘦集团是一家以大数据为核心,集体重管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累计为超过1700万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绿瘦集团以体重管理为基点,辐射大健康产业领域,凭借大数据营销这一核心竞争力,通过洞察客户健康状况,结合“营养+运动+服务”科学体重管理维度,帮助客户健康有效地管理体重,为中国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目前,绿瘦集团已经形成包括体重管理、电子商务、绿瘦美学馆、减肥训练营、智能健身房、形体美学中心、绿瘦俪媛荟等体重管理业务生态闭环的初步布局。绿瘦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31日,该公司原名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绿瘦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据报道,2011年5月,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检查中发现,“绿瘦”一款产品不仅假冒保健食品批准文号,而且在产品中查出“西布曲明”、“酚酞”等非法添加成分。此后,国家药监局发布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查禁包括“绿瘦”在内的七种保健食品。

绿瘦集团启动上市辅导:产品曾因非法添加成分被处罚

据公司官网显示,公司签约中国国家跳水队为战略合作伙伴,这是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最近几年展开的品牌宣传攻势。虽有国家跳水队背书,但是能否冲淡绿瘦负面新闻的影响,还需看后续动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