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偷共享电瓶怕被抓 男子荒野求生1个月:手机没电就用电瓶车充电

2021-02-03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男子一时起贪念,盗窃共享电瓶,却因为害怕抓躲树林“荒野求生”一个月,饿了就到附近买饭打包回来吃,渴了就喝矿泉水,手机没电了就用电瓶车充电。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上海松江警方侦破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岩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经查,岩某是一名配送员。2020年12月16日,在扫码取走自己的电瓶后,岩某发现有另一柜门弹开,而扫码者正在隔壁仓库整理货物,便顺手盗走了他人换出的电瓶。据悉,该站点内换电柜系统经常出现弹出柜门延时的情况。

当日,其坐在的网购平台的仓库工作人员报警,称站点内电瓶车电瓶换电柜的共享电瓶被盗。

偷共享电瓶怕被抓 男子荒野求生1个月:手机没电就用电瓶车充电

岩某因为心虚怕被抓,就躲进G15高速下面的一片树林深处,使用吊床、电瓶车和油布进行简单的组装,拼搭成了一个简易的帐篷在内生活,“荒野救生”了一个多月。

面对民警,岩某起初辩称没有盗窃,搭帐篷是为了玩。到案后,岩某交代,他当时在电瓶共享柜取走自己电瓶后,发现另一柜门弹开无人来取,就鬼迷心窍顺走了他人的电瓶。

目前,岩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市民们在使用自助电子租赁柜或者快递柜时,一定要确保存货、取货的安全性,切勿掉以轻心,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偷共享电瓶怕被抓 男子荒野求生1个月:手机没电就用电瓶车充电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手机#电瓶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