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这个冬天,半亩花田在温暖山东老乡

2021-02-03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哪怕再远的地方,也会有人徒步前行,2020年,逆行、捐赠,那点点星光,汇成的就是中国力量,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如果大山里有守护,那浩瀚队伍中就有个半亩花田。

这个冬天,半亩花田在温暖山东老乡

2021年1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半亩花田的创始人亓云吉先生,带着家人和团队前往了山东省济南市黑峪村。这是一个偏僻山村,因其地势高低落差较大、山路颠簸难行,村内的老人要出门更是难上加难。 半亩花田创始人亓云吉先生不忍山东老乡在这个冬天还要辛苦颠簸进城采购,于是带着团队为黑峪村的95户贫困家庭及村内老人送去了米面粮油,为独居老人穿上崭新的御寒衣物,与他们话话家常,送上温暖。

这个冬天,半亩花田在温暖山东老乡

“每年都给我们送年货,还想着来看我们,比我们孩子都亲!”一位97岁的老人这样说道。 “只是在为国家扶贫尽绵薄之力”亓董事长这样说道。 “作为山东人,我创建半亩花田品牌,在平阴开发了玫瑰庄园,雇佣当地工人,在山东境内建造生产工厂、仓储基地,在用心做植物护肤的同时,还能给山东老乡提供就业岗位,我做的不只是捐赠,更是要帮助老乡们靠双手致富。” “老人们有困难,能帮就帮,过去他们养育了我们,现在到了我们养育他们的时候了。”

这个冬天,半亩花田在温暖山东老乡

疫情这一年,从一个微博热搜引起的全社会对护工伤痕累累的手的关注、到听到消息后捐赠给多家医院的半亩花田手护套装、再到联合创始人送医生妻子逆行“出征”,至今天捐赠给山村老人的生活物资,半亩花田的公益活动从未停止。

这个冬天,半亩花田在温暖山东老乡

战役还未结束,同志仍需努力。关爱老人,关爱贫困家庭,承担社会责任。半亩花田与你一起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