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龙江一男子非法狩猎野味“年货”被抓获

2021-02-03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牡丹江2月3日电(李树明 苏军 记者姜辉)临近春节,辛劳了一年的人们都在购买年货准备过年。近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名男子为了准备野味“年货”竟然非法狩猎,被黑龙江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三岔口边境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黑龙江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三岔口边境派出所民警介绍,1月28日,该派出所接到群众提供线索,称三岔口村村民刘某有捕猎野生动物行为。民警立即联合东宁市公安局刑侦、森林警察等部门联合开展调查走访,在刘某家中当场查获野鸡10只、松鸭15只、寒号鸟8只,同时收缴作案工具狩猎钢丝套18个、狩猎夹54个、野猪扎枪2根。

黑龙江一男子非法狩猎野味“年货”被抓获

民警收缴的非法狩猎工具。 苏文彬 摄

据刘某供认,为了准备野味“年货”,他带着狩猎工具在边境前沿实施了非法狩猎野生动物行为。目前,该案已移交东宁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进一步处理。

民警提示,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非法捕捞、收售、宰杀、贩卖、食用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