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马逊海外购李岩川: 深化本地化举措 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2021-02-03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2月3日电 2021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中国海外购负责人李岩川面向亚马逊海外购所有顾客朋友们送出了新春祝福,并回顾了亚马逊海外购在过去一年中的重要举措与进展,也分享了未来亚马逊海外购在跨境网购消费领域的规划与愿景。

李岩川表示,2020年充满挑战,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与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亚马逊应对变化,不断调整与改进,在全球范围内上线了多方面的措施:为保护员工安全,亚马逊采取了多项举措,创造安全的工作环境;在消费者居家期间,亚马逊利用全球网络布局保证日常必需品的供应。同时,亚马逊还通过捐款捐物,积极地回馈社会与公众。在中国,亚马逊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跨境购物需求,从亚马逊全球货源网络灵活调货,尽全力保障国内消费者的商品供给;在全球的物流和供应链受到极大挑战时,亚马逊通过海外仓备货、拓展国际运力等方式,最大程度上保证国际直邮的及时送达。

据介绍,过去一年,亚马逊海外购消费者的跨境网购体验不断优化。从2020年开始,Prime会员与非Prime会员都能够不同程度地通过亚马逊海外购长期免邮政策,进一步享受到跨境直邮的便利。在选品方面,消费者在亚马逊海外购上的可购商品数量在去年突破3000万,开启了“大选品”时代。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到海外热门爆款产品,也能选择到自己心仪的小众精品,体验真正意义上的“买全球”。此外,中国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的购物习惯与偏好,通过微信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等更多渠道进行购物,海淘渠道更为便捷。“我们在过去一年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助推跨境电商行业共同前行,最终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李岩川说道。

亚马逊也在全力回馈社会与公众。过去一年,亚马逊向奋战在一线的医疗人员捐赠医疗防护防疫用品,支持抗击疫情的救援工作,并推进亚马逊全球公益项目“Delivering Smiles”首次落地中国,向中国欠发达地区的4000名学生捐赠价值人民币80万元的爱心物资,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回首2020年,尽管新冠肺炎疫情限制了我们的出行,但不能阻碍我们探索世界的脚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全力准备2021环球年货大集,为大家奉上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站点的贺岁尖货,希望大家可以享受到品质中国年,共同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春节假期。” 李岩川表示。

展望辛丑牛年,李岩川透露,亚马逊海外购将持续深化本地化举措,通过扩大选品规模、引入更多跨境品类、践行多渠道策略、深耕区域市场,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一如既往地助力中国的跨境电商行业健康发展。“我们也将继续聚焦‘新中产’,尤其是年轻消费者,满足其不断增长的个性化、差异化、细分化的消费需求,全力打造更加沉浸式的跨境网购体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