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富瑞:阿里巴巴-SW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318港元

2021-02-03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富瑞:阿里巴巴-SW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318港元

富瑞发布研究报告,重申阿里巴巴-SW(09988)“买入”评级,目标价318港元。

报告中称,阿里巴巴-SW(09988)第三财季收入及非通用会计准则盈利高于市场预期,庞大的用户基础、产品种类繁多及物流网络均令其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其核心竞争力带动可持续增长。

该行表示,阿里巴巴第三财季收入同比增长37%至2210亿元(人民币.下同),高于市场及该行预测2.7%及4.2%,非通用会计准则盈利同比增长27%至592亿元,也高于市场及该行的551亿及565亿元的预估,期内CMR收入同比升20%,而云计算收入更大增50%。

富瑞称,于2022年度,估计阿里巴巴将投资新业务及策略地区,在杂货店业务方面,预期阿里拥有庞大客户基础超过9亿MAU,同时通过菜乌可有稳固的物流基建,加上完善的供应网络,将可为用家及商户提升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